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西米diss那吾克热是怎么回事 Toxic西米是谁个人资料参加新说唱了吗

来源: 网络 2018-09-27 14:19:02

  近日,一则西米diss那吾克热的词条登上热搜,有网友好奇,西米diss那吾克热是怎么回事,Toxic西米是谁个人资料参加新说唱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1.png

    《中国新说唱》已经接近尾声了,那吾克热作为四强冲入总决赛,和艾热、ICE和刘柏辛一起竞争总冠军的位置。作为新疆的两个牛逼rapper,那吾克热一直实力超群,几乎进总决赛毫无悬念,而艾热还经历了复活赛才脱颖而出。没想到总决赛来临之际,那吾克热却被diss了!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