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星驰老搭档患癌 抗癌成功后却抛弃了妻子

来源: 搜狐 2018-09-27 10:53:03

  港剧陪伴了很多人长大,总有些角色是你熟悉但是叫不出名字的。张达明就是其中的一个,他是周星驰的老搭档了,近期,曾经被曝患癌的他已经抗癌成功,但是却离婚了。

 

  张达明,1964年7月2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演员、导演、编剧,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修读戏剧系。1996年2月,与周星驰、刘嘉玲共同参演周星驰执导的香港喜剧电影《大内密探零零发》,并饰演皇帝。1997年8月,与周星驰、莫文蔚共同参演马伟豪执导的香港搞笑喜剧《算死草》,并饰演餐馆老板。他也可以算的上是周星驰的老搭档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