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传后宫各妃子人物角色命运是什么 小说大结局介绍

来源: 网络 2018-09-27 10:53:07

  电视剧《如懿传》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好奇,如懿传后宫各妃子人物角色命运是什么?小说大结局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1.jpg

    大型古装剧《如懿传》由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还有张钧甯、董洁、辛芷蕾、童瑶、李沁等美女加盟。这样的阵容和题材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孙俪的《甄嬛传》,周迅时隔多年回归电视剧也颇受网友关注,重点是,这部剧的颜值太高啦!《如懿传》改编自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讲述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的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