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东方不败被曝离婚 林青霞从百亿老公那拿到20亿港币(图文)

来源: 凤凰网 2018-09-26 10:04:05

  近日,某A咖女星爆料林青霞因为受不了丈夫在外有新欢,已经悄悄的离婚,并且拿到了20亿港币的赡养费,63岁的东方不败教主恢复了单身生活,此话题引起了网友和圈内的热烈关注。

 

  大部分人熟悉林青霞主要是从早期的香港电影里,例如她塑造的经典角色——东方不败,但实际上她是台湾女演员。而她的老公刑李原则是香港思捷环球控股有限公司的董事主席。

  林青霞1994年嫁给刑李原,生下2个可爱女儿邢爱林、邢言爱,并且选择息影在家相夫教子,事实上传言邢李㷧一直很想生儿子,但林青霞只替他生下2个女儿,两人感情变调,他才在上海包养小三。当时的知情人士说,“他养了个小妹子,但具体时间并不清楚,应该是这几年吧,小妹子还给邢李原生了个儿子。”并指两人离婚消息早已不是秘密,但此谣言最后不攻自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