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秀波原配是谁 这次事情怕只有她是最难过的

来源: 网络 2018-09-26 09:47:40

  近日,一则吴秀波原配的词条登上热搜,有网友好奇,吴秀波原配是谁?这次事情怕只有她是最难过的,一起来看看吧。

2.jpg

    这个中秋节,引起无数人关注的或许就是著名演员吴秀波人设坍塌,因为有一个叫陈昱霖的女孩发文称她被吴秀波包养长达7年,而且还为她生了两个孩子,而陈昱霖之所以甘愿被吴秀波包养,据她所称是被吴秀波的佛经洗脑。而且令她气愤的是,吴秀波竟然背着她还在外面包养有小四、小五,而把她无情地抛弃,在她文中所称的小四名叫张芷溪,并且还要找她见面,至于见面是为了和谐共处还是要陈昱霖让位于她,我们能够知道的就只能想象了。

关键词:吴秀波原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