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丞琳爆冷淘汰是怎么回事 杨丞琳爆冷淘汰具体原因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09-25 09:55:59

  近日,一则杨丞琳爆冷淘汰的词条登上热搜,有网友好奇,杨丞琳爆冷淘汰是怎么回事?杨丞琳爆冷淘汰具体原因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1.jpg

    据悉,23日晚播出的最新一期中,杨丞琳和刘维被相继淘汰,这让很多网友为两人抱不平,纷纷吐槽赛制有问题,甚至质疑比赛有黑幕。因为杨丞琳和刘维在这档节目中的优秀表现是有目共睹的。虽然比起一些没有舞蹈功底的参赛明星来说,练舞多年的杨丞琳确实有一些优势,但她在节目中同样也非常努力,一直希望能把自己的舞蹈跳到最好,她也表示参加节目是为了能重拾自己的舞蹈梦想。在最新一期的表演中,她和任嘉伦合作的现代舞也很抓人眼球,因此爆冷被淘汰也让一众网友十分不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