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橙红年代是穿越剧吗原著小说叫什么 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09-23 16:30:40

  电视剧《橙红年代》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橙红年代是穿越剧吗原著小说叫什么?小说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2.jpg

    《橙红年代》是由华策克顿旗下宽厚文化、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出品,刘新执导, 陈伟霆、马思纯领衔主演的都市刑侦剧。该剧改编自骁骑校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群为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普通市民和为保护老百姓安全的人民警察,用热血和正义与罪恶作斗争的故事。据悉,《橙红年代》原著是一本穿越小说,但在电视剧中应该会删减这些情节,因为电视剧版是不能出现穿越剧情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