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橙红年代刘子光去的m国是哪里 叶望龙偶像埃斯科瓦尔是哪个国家的人

来源: 网络 2018-09-23 14:51:34

  电视剧《橙红年代》正在日本,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橙红年代刘子光去的m国是哪里?叶望龙偶像埃斯科瓦尔是哪个国家的人?一起来看看吧。

3.jpg

    《橙红年代》中刘子光和叶望龙的相识虽然充满了偶然,但这给刘子光之后的人生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10年叶望龙和刘子光前往m国武装贩毒基地,那里都是亡命之徒,视人命如草芥,刘子光不想自己成为魔鬼,所以他一次次逃走,又被一次次抓回来打得遍体鳞伤。这里的m国指的应该是美国,可是这么大的武装贩毒基地真的是美国的吗?毕竟美国领导如果知道了应该会消灭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