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橙红年代刘子光送给阿瑟的石头有什么用 爱人沦为陌网友

来源: 网络 2018-09-23 14:33:59

  电视剧《橙红年代》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橙红年代刘子光送给阿瑟的石头有什么用?爱人沦为陌网友一起来看看吧。

 1.jpg

    刘子光被毒枭拉拢的时候,宁死不屈,所以被关进了监狱了里面,一关就是四年在这四年里面刘子光受尽了百般的折磨,但是从来没有放弃,在监狱里面的四年,一直在偷学武功,最后在自己聂万峰当上老大以后将刘子光放出来,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在监狱里面的时候,刘子光无意之间发现了一块石头,和牛一样,刘子光就将她带在了脖子上面,本来就是一块普通的石头,但是当阿瑟看到以后非常的紧张,还直接跪下来称刘子光为掌门后面也会是一直跟随着刘子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