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蓉回应晋级争议说了什么 表示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

来源: 网络 2018-09-23 11:50:22

  近日,一则杨蓉回应晋级争议的词条登上热搜,有网友表示好奇,杨蓉回应晋级争议说了什么 ?表示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一起来看看吧。

3.jpg

    在最新一期的《我就是演员》中,杨蓉、王媛可、斓曦三人演出《后宫》片段,表演完毕后又在徐峥的要求下即兴演出,通过投票环节,最终杨蓉胜出。对于这个结果,许多网友表示并不认同,认为在表演中杨蓉的表现并未胜过王媛可、斓曦。当晚,杨蓉发文表示“让大家失望了”:“没想到在这个舞台上自己会那么紧张,很遗憾这一次的表演让大家失望了。谢谢三位导师和两位搭档,我接受所有的指正。热爱“演员”这个职业,可单有热爱还不够,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