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等到烟暖雨收易落扮演者是谁 演员何蓝逗的个人资料代表作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09-22 17:44:17

  电视剧《等到烟暖雨收》正在热播,有网有表示好奇,等到烟暖雨收易落扮演者是谁?演员何蓝逗的个人资料代表作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3.jpg

    《等到烟暖雨收》中,易落扮演者是何蓝逗。何蓝逗是99年的小姐姐,籍贯是广东,她的外形非常甜美,所以出道之前就在网上上火起来了。除了外表可爱迷人,何蓝逗也很有才华。从小她就在表演和音乐上就有特别的天赋,顺便也学习了舞蹈和钢琴。2016年她还和韩国一线明星李钟硕、郑爽共同出演《翡翠恋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