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茶的姑妈女主扮演者是谁 马丽为什么没有出场

来源: 网络 2018-09-22 17:30:55

  电影《李茶的姑妈》即将上映,有网友表示好奇,李茶的姑妈女主扮演者是谁?马丽为什么没有出场?想知道的话一起来看看吧。

 3.jpg

    据悉在电影《李茶的姑妈》中饰演女主角的是卢靖姗,此次卢靖姗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女首富,隐隐透者强大的气场。基本上,开心麻花都是以一年一部的节奏在推出自己的电影,今年的开心麻花电影终于定档在了国庆,网友纷纷表示十分期待。第四部电影名为《李茶的姑妈》,令人惊喜的是,在电影中饰演李茶的姑妈的竟然是《战狼2》的女主卢靖姗,这次卢靖姗要饰演一位女首富,隐隐透者强大的气场。除了女主卢靖姗,大部分角色的演员都有参演过《羞羞的铁拳》和《夏洛特烦恼》,这样的阵容让人不得不期待《李茶的姑妈》这部新电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