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音乐公告牌第三期嘉宾名单介绍都有谁 小鬼带来的新歌叫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09-22 16:33:20

  在今年,有许多全新的音乐节目在国内上线,在其中,由爱奇艺重磅打造的原创音乐舞台秀《中国音乐公告牌》备受网友们的关注,那么中国音乐公告牌第三期嘉宾名单介绍都有谁?小鬼带来的新歌叫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1.jpg

    中国音乐公告牌第三期嘉宾:黄雅莉&陆虎、NINEPERCENT小鬼-王琳凯、阿里郎、汪苏泷、刘惜君、迪玛希六组嘉宾!从嘉宾名单中看到人物跨越多个年代、尤其是歌曲舞蹈掺杂其中,很有惊喜!都知道作为NINEPERCENT成员之一的小鬼王琳凯,是一位很具有幽默和可爱因素的小弟弟,此次在舞台上小鬼带来了自己的新歌《Unicorn》,是很甜蜜的歌曲,小鬼瞬间化身可爱鬼带着自己的糖衣炮弹,为现场的粉丝发福利,也给人们呈现了一个童话王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