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桂纶镁戴立忍分手是真的吗 两人恋爱期间一直不被外界看好

来源: 网络 2018-09-22 11:43:48

  近日,一则桂纶镁戴立忍分手的词条登上热搜,有网友好奇,桂纶镁戴立忍分手是真的吗?两人恋爱期间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一起来看看吧。

 2.jpg

    近日,台湾媒体曝出消息,台湾知名女明星桂纶镁和戴立忍分手了,两个人14年的感情说散就散。广大网友不知道是真是假,不过早就不看好他们两个,无论是家庭背景还是年龄都相差太多,分了也好!都知道桂纶镁是因为和周杰伦拍了一部《不能说的秘密》以后,火遍中国的大江南北。她的男朋友戴立忍,一直也是在台湾拍电影,得了金马奖以后知名度迅速打开了。桂纶镁和戴立忍也是因为拍戏走到了一起,一个是金马影后,一个是金马影帝,都是有特别有才华的两个人。两个人相恋已经有14年了,期间一直被媒体传出分手的传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