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舌害我怕疼扮演者是谁 她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09-21 16:48:29

  电视剧《舌害》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好奇,舌害我怕疼扮演者是谁?她的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3.png

    《舌害》主要讲述了当红明星与狗仔、脑残粉之间复杂关系的趣味故事,周韵茹在剧中饰演性格直爽的叛逆高中生“我怕疼”,学习成绩很差却十分喜爱追星,爱耍“小聪明”,还很任性,偶尔会因为偶像的一个举动成为“黑粉”,又因为偶像的一个侧脸转回“粉丝”,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可爱小“粉头”。提起角色,她坦言:“叛逆与我挺相似的,不过我要比她乖”。调皮的言语让人忍俊不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