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s朱孝天被撮合 结果朱孝天当事人却不知情

来源: 网络 2018-09-21 10:00:01

  近日,一则小s朱孝天被撮合的词条登上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呢?结果朱孝天作为当事人却并不知情。一起来看看吧。

1.jpg

    近日,腾讯新综艺《恕我直言》已经开播。而在最新一期中,嘉宾是朱孝天以及大S两位曾一同合作过流星花园。而在这档节目中,大S也表示自己曾经撮合过朱孝天和小S在一起,结果朱孝天作为当事人却并不知情。朱孝天谈起来曾经有几次大S叫自己带小S出去看电影。而听到这个消息的蔡康永十分震惊,就问大S说你曾让朱孝天带你妹出去,这算是在撮合他们吗?大S承认了,结果却遭到当事人朱孝天的疑问,他问她那算撮合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