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八一张涵予是怎么回事 天下霸唱鬼吹灯系列再次启动新版本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20 16:07:29

  近日,一则胡八一张涵予的词条登上热搜,有网友表示好奇,胡八一张涵予是怎么回事?天下霸唱鬼吹灯系列再次启动新版本一起来看看吧。

3.jpg

    最近有消息表示。由《鬼吹灯》改编的一部电影《鬼吹灯之天星术》已经要准备开拍啦。演员的阵容是你想不到的强大。第一呢主角胡八一由张涵予来饰演,张涵予他是到底是什么角色?这就是演什么都一身硬汉子气概的老戏骨演员了。所以胡八一由张涵予来饰演是最好不过的了,观众们一定可以看到一个老练沉稳果断的胡八一。虽然长得有点老哦,但是别有一番风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