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艾薇儿发新歌强势回归 新歌透露其患莱姆病过程

来源: 网络 2018-09-20 15:45:36

  近日,艾薇儿发新歌强势回归,艾薇儿发博称她很兴奋,终于能够宣布她的第十六张专辑的第一个单曲,一起来看看吧。

3.jpg

    16岁就出道并红遍全球的艾薇儿·拉维尼已不再是当年那个叛逆的朋克少女,她标志性的烟熏眼妆越化越淡,多了几分小女人的成熟。她以一脸倔强而乐观的笑容提醒世人,摇滚是不会死的,而朋克永远流淌在她的血液中。在过去的5年中,艾薇儿在发行了她第五张专辑后渐渐地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虽然还有很多她的粉丝一直在翘首期盼她的回归,但是这5年中她的新闻实在有点少。艾薇儿在15年不幸感染了一种名叫莱姆病的一种细菌感染疾病,一般患有这种疾病利用抗生素就可以得到有效的治疗,可是厄运偏偏选中了这位姑娘,艾薇儿患有的莱姆病是一种少见的慢性疾病。之所以艾薇儿5年内销声匿迹,就是因为她要与病魔做斗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