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云翔案第七审开庭 案情追踪结果如何

来源: 网络 2018-09-20 15:15:19

  这段时间,高云翔性侵案事件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截至目前为止案件还在审核中。那么高云翔案第七审开庭案情追踪结果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1.png

    9月18日,高云翔性侵案再度庭审,此次只是高云翔的保释申请变更,董璇可以不用上交护照回国发展,高云翔罕见露出灿烂笑容,案件似乎越来越明朗化。与往常不一样的是高云翔身穿一身深色的西装,而且出庭的时候还特意的戴上了黑色眼镜,看上去一点也不像是受到性侵案困扰的被告,反而有一点回到了国内当明星的感觉。高云翔大步向前,并且当时的澳洲还下着小雨,但这一点也不影响到他的行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