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凉生宁信喜欢的人是谁 最后结局怎么样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网络 2018-09-20 14:15:29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热播,有网友好奇,凉生宁信喜欢的人是谁?最后结局怎么样和谁在一起了?一起来看看吧。

3.png

    宁信最终失去了程天佑,两人最终没有在一起。宁信喜欢程天佑,程天佑一开始也是喜欢宁信的,但是因为宁信对姜生的伤害,让程天佑不能原谅。可能大家都知道,陆文隽是把醉酒的姜生给强暴了,虽然陆文隽可恨,但是在这之前,宁信在陆文隽的酒里下了药,可以说是造成悲剧的凶手之一。宁信喜欢程天佑,并不是什么秘密,并且当时的他们是对彼此都有情愫,所以宁信是幸福的,因为他们的爱情有彼此,只是结局是否美好,还是让我们跟着电视剧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