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等到烟暖雨收初澈为什么会收留季柒月 季柒月的身世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09-19 11:36:00

  电视剧《等到烟暖雨收》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等到烟暖雨收初澈为什么会收留季柒月?季柒月的身世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1.png

    易落本名叫季柒月,是京鼎官季行辕的独女,在季行辕察觉出杀身之祸即将来临之际,急忙把季柒月送到了初澈那里寻求庇护,其实初澈之所以答应季行辕,确实是两人是莫逆之交,小时候初澈被恶狼袭击,差一点命丧黄泉,是季行辕阴差阳错之下救了他。初澈感激季行辕的救命之恩,加上季行辕又是刚正不阿的京鼎官,从不涉党争,两袖清风,如今季家有难,初澈这才答应保下季柒月一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