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凉生我们可以可以不忧伤姜生的两个孩子是谁的 她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18 11:12:19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姜生的两个孩子是谁的?她结局和谁在一起了?一起来看看吧。

3.jpg

    据悉姜生的第一个孩子是陆文隽的,后来打掉了。姜生的第二个孩子是程天佑的,后来没保住。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是围绕凉生与姜生从小成长点滴,到成人阶段的情感纠葛。小说是从姜生4岁与哥哥身份的凉生同年生活点滴开始切入,尽管两人并无任何血缘,但是却在家中相依相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