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翡翠恋人什么时候播出 翡翠恋人在韩国播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17 09:26:41

  电视剧《翡翠恋人》已经杀青很久了,有网友表示好奇,翡翠恋人什么时候播出?翡翠恋人在韩国播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timg (1).jpg

    《翡翠恋人》是由DMG 印纪娱乐传媒集团、东开之星(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通灵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一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广播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云南金彩视界影业有限公司、广东广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恭梓兄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由高翊浚、陈赫、谭朗昌、张赫洋执导,李钟硕、郑爽、王一、曾虹畅、宋妍霏、高仁、孙佳奇、侍宣如、陈姝等联袂主演的奇幻浪漫年代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