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奇葩说第五季什么时候开播 奇葩说第五季导师都有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16 16:44:07

  《奇葩说》作为一档关注度很高的综艺节目,从第四季结束之后就有很多网友一直期待第五季的播出,奇葩说第五季什么时候开播?奇葩说第五季导师是谁?一起来看看吧。

3.jpg

    据悉,《奇葩说》第五季将全面升级,不仅触发全新超刺激赛制,更将集结华人世界最勇敢60位新生表达者,优秀奇葩组成四大战队,激烈角逐中国最强说话战队,《奇葩说》前四季奇葩之王马薇薇、黄执中、肖骁、邱晨将担任四大战队教练,颜如晶、陈铭、臧鸿飞、傅首尔、马剑越、花希、欧阳超、董婧等老奇葩将和新奇葩在同一起跑线上公平竞争,没有人必须留在这个舞台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