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具荷拉殴打男友是怎么回事 网友称她得罪人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13 17:16:29

  近日,一则具荷拉殴打男友的词条登上热搜,这究竟是这么回事,据韩国媒体称,已解散的KARA成员具荷拉涉嫌对男友施暴被警方调查。一起来看看吧。

2.jpg

    对于此事,警方还在调查当中,相信很快就会得到定论的。具荷拉的经纪公司也表示,目前具荷拉没有行程所以联系不上她本人,确认情况之后会将情况告知大家。不得不说,具荷拉最近一段时间的风波真的是不间断啊!前几天被传出自杀的传闻,对此经纪公司也做出回应,称其身体不适,失眠消化不良,才会前往医院就诊。公司强调,身体状况并不严重。前几天刚被曝出自杀的消息,现在又被曝出家暴一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