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影票补取消是怎么回事 一旦实行会有什么影响呢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13 17:08:35

  近日,一则电影票补取消的词条登上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呢?这项操作一旦实行会有什么影响呢?想知道的话一起来看看吧。

3.JPG

    这个消息如果属实,意味着19.9元等片方与平台合作的低价票,将不会再于线上购票渠道中出现。此外,在家看,与在影院里看,气氛还是完全不同的。所以,一些孩子、票补取消是真的吗?_实时焦点一些年轻人、情侣等特定人群,就成了影院的常客。为什么标价120元,最后可能9.9元就拿到了?算起来,很多优惠,比如会员半价、网络预定优惠、活动优惠,另外还有票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