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影票补取消是怎么回事 一旦实行会有什么影响呢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13 17:08:35

  近日,一则电影票补取消的词条登上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呢?这项操作一旦实行会有什么影响呢?想知道的话一起来看看吧。

2.jpg

    消息称,从下周起停止一切线上票补。而且大家都知道,一般电影上映都在影院,家里电视、投影等再好,一般也不可能有片源。所以抢先看的都得去影院。80年代的时候,电影院很盛行。但经历了公办、再转私营以后,在一些地方,特别是中小城市、农村,电影院一度消失。票补即相关方面为电影票(实际上是观众)提供的票价补贴。这或许就是9月12日深夜,有媒体传出消息的原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