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你浮生若梦许星程为什么抛弃天婴 段天婴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13 14:34:28

  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许你浮生若梦许星程为什么抛弃天婴?段天婴的结局是什么?

timg (29).jpg

    但现实却狠狠地给了天婴一巴掌,她一直觉得许星程可以为了自由和爱情而放弃权势,但没想到许星程最后却背叛了自己。九岁红一直想把天婴嫁给自己的儿子段天赐,段天婴无法接受道德绑架的婚姻,在罗浮生的帮助下,她下定决心和许星程私奔,可在临上船那刻,她才发现了许星程的真面目,他跟许父的抗争,他想要解除跟洪澜的婚约,他想追求真爱,他想实现当医生的理想,原来这些都是一个骗局,许星程最终选择了权势而不是爱情与自由。两人的私奔以失败告终,伤心欲绝的段天婴决定答应嫁给哥哥段天赐,大婚当天,许星程上门抢亲,将九岁红活活气死,也让两人的感情走向了灭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