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你浮生若梦许星程为什么抛弃天婴 段天婴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13 14:34:28

  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许你浮生若梦许星程为什么抛弃天婴?段天婴的结局是什么?

timg (30).jpg

    可没想到,洪帮二当家罗浮生与许家大少许星程同时对戏班少女段天婴一见钟情,罗浮生为了兄弟,甘愿放手,并且在背后默默守护这对地位悬殊的恋人。段天婴从小被名角九岁红收养,从小到大被困在四方的屋子里刻苦练功,没有朋友,没有自由。可认识了许星程后,她才明白了什么是爱情,在许星程身上,她看到了向往已久的自由,所以一步步跟随他的脚步,就算死也愿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