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你浮生若梦中程慕生罗浮生都是朱一龙扮演吗 朱一龙一人分饰两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13 14:03:51

  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许你浮生若梦中程慕生罗浮生都是朱一龙扮演吗?朱一龙一人分饰两角一起来看看吧。

timg (21).jpg

    朱一龙饰演罗浮生:洪义社大当家洪正葆的义子,替干爹代管歌舞厅、西餐厅、电影院等娱乐产业。心细如发,感情深沉,喜欢段天婴。曾出演过《芈月传》和《新边城浪子》的朱一龙是第二次出演民国大戏,他透露这部戏最吸引他的是角色的狂放不羁,演惯了斯文公子的他想挑战一下不一样的角色。在剧中痞气又霸道的朱一龙还有很多打戏,他称现场拍摄很少有固定套路或是摆姿势,几乎都是真打,拳拳到肉打得很实,他坦言这对他而言很有挑战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