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你浮生若梦中程慕生罗浮生都是朱一龙扮演吗 朱一龙一人分饰两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13 14:03:51

  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许你浮生若梦中程慕生罗浮生都是朱一龙扮演吗?朱一龙一人分饰两角一起来看看吧。

timg (22).jpg

    其实这部剧的故事情节还是环环相扣,听动人心弦的,一旦走进了他所编纂的那个故事情节就会吸引人一直想要看下去,这部剧的男主角是朱一龙,最近也是火的不要不要的,在才播出不久的网剧《镇魂》中也有很精彩的表演,在那部剧中也是圈粉无数啊!想必此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故事讲述的是1937年到1943年间,日本侵华,上海沦为孤岛,孤女天婴独自一人闯荡法租界,先后做过保姆、纺织女工、片场杂役到武打替身、当红女星抗日斗士。她是战争年代的小人物,被大时代的浪潮裹挟着前行,为了生存下去而挣扎,同时在情窦初开的青春年华里,与商界奇才罗浮生、科学精英冯启模之间产生了说不清道不明的朦胧感情。随着日本对华战争越来越残酷,中国陷入重重灾难,狼烟遍地。面对压迫与欺凌,他们的意识逐渐觉醒,与生活在法租界各个阶层中有爱国情怀、不甘受屈辱的人们联合起来,抗击日寇、支援前线的壮烈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