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你浮生若梦中程慕生罗浮生都是朱一龙扮演吗 朱一龙一人分饰两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13 14:03:51

  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许你浮生若梦中程慕生罗浮生都是朱一龙扮演吗?朱一龙一人分饰两角一起来看看吧。

timg (23).jpg

    在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中朱一龙饰演罗浮生和程慕生,一人分饰两角,而在此前的《镇魂》中沈巍以及最后的大反派夜尊也都是由朱一龙饰演的,所以此次在《许你浮生若梦》中的表现也十分值得期待。由安悦溪和朱一龙等人领衔主演的年代爱情剧《许你浮生若梦》中安悦溪和朱一龙都是一人分饰两角,在现实和过去之间穿插,故事主要讲述的是在法国长大的华裔美食家,资深美食编辑林静芸回到上海想要探索美食的根源,不曾想却发生 一系列奇奇怪怪的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