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你浮生若梦罗浮生为何不去找林若梦 林若梦罗浮生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13 13:54:02

  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许你浮生若梦罗浮生为何不去找林若梦?林若梦罗浮生结局在一起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timg (15).jpg

    《许你浮生若梦》是一部倒叙的电视剧,以林若梦的孙女林静芸的讲述展开。20年代末的上海,局势混乱,安悦溪饰演的林若梦被上海名角九岁红收养,因为一次救场,她成名了,同时也引来了她生命中的两个男人。朱一龙饰演的罗浮生是洪家人也是商业奇才,朱鉴然许星程是留法的医学博士,两人是最好的兄弟,因为林若梦而反目成仇。当平凡的戏子林若梦。两个优秀的人同时爱上,她的人生就再也不平凡了,虽然她与许星程之间有过一段暧昧的感情,也正应了那句话初恋都是没有结果的。后来林若梦喜欢上了罗浮生,却受到了诸多的阻拦,名义上哥哥别扭的喜欢,来自父亲的施压,许星程的抢婚,更有两人之间的生离死别,罗浮生身中数枪,结局令人揪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