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你浮生若梦罗浮生为何不去找林若梦 林若梦罗浮生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13 13:54:02

  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许你浮生若梦罗浮生为何不去找林若梦?林若梦罗浮生结局在一起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timg (17).jpg

    战火无情,不会因为有人在等你就不伤害你,罗浮生再一次传来消息的时候,是他的死讯,于是林若梦带着儿子念生去了法国,从此再也没有回来过。2017年,当美食家林静芸踏足国土,来到了曾经的林家旧址的时候,重温了自己爷爷奶奶的故事,在破碎山河背景下的故事,终于有了结局。罗浮生并没有死,他从地狱般的战场归来之后,林家已经成了一片废宅,等到日子太平的时候,他回到了上海,买了一座宅子取名梦园,直到去世,他在梦园里等了一辈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