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传中如懿的镯子被谁动了手脚 真凶并不是富察皇后

来源: 新浪网 2018-09-13 13:37:45

   导读: 电视剧《如懿传》已经播出过半,富察皇后这个人设似乎也慢慢地腹黑起来,而如懿的手镯是被动了手脚的,真凶又究竟是不是富察皇后呢?

QQ图片20180913134116.jpg
    高贵妃每次都会被嘉嫔两句话就刺激的去伤害别人,怕别人觊觎自己的位置,而皇后也是分不清好坏之人,一直被别人牵着鼻子走。
    所以嘉嫔把怀孕妃子的孩子都弄夭折,然后自己怀上了皇上登基后的第一个孩子,因为前面已经夭折了两个孩子,所以高贵妃她们也不敢轻举妄动了,只有这样嘉嫔才是后宫最大的赢家。在剧情中,富察皇后失去了嫡子七阿哥悲痛欲绝,就连嫡公主也要被和亲到蒙古了,太后因为公主被和亲的事情,非常生皇后的气,就暗中指示白芯蕊去气皇后,玫贵人其实是太后在后宫中的心腹,公主和亲蒙古的事情就是玫贵人告诉太后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