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死后弘历的表现是怎么样的 他后悔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13 10:04:20

  电视剧《如懿传》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如懿死后弘历的表现是怎么样的?他后悔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timg (3).jpg

    然而如懿死后,弘历之所以不甘心,是因为他觉得自己还是输给了如懿,如懿宁愿死也不跟自己服软,宁愿死都不愿再当他的皇后(老婆)。如懿对弘历已经失望透顶,可是弘历却不甘心如懿对自己失望,他本来想用权力压制让如懿顺从自己。可他不明白,在如懿眼里,他只是一个让自己觉得难过的丈夫,如懿深爱弘历,但弘历始终不爱如懿。实际上如懿死后,比起后悔,弘历更多的是不甘,他跟如懿从青梅竹马走到夫妻,却始终都没让如懿对自己满意,他觉得全天下的人都对他俯首称臣,却唯独如懿,一次次的触犯自己的逆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