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死后弘历的表现是怎么样的 他后悔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13 10:04:20

  电视剧《如懿传》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如懿死后弘历的表现是怎么样的?他后悔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timg (4).jpg

    如懿死后,弘历肯定是后悔的!不过这不是弘历最主要的情绪,他更多的是不甘还有失望。后期如懿当上皇后之后,跟弘历共同拥有同一个天下,原本以为如懿跟弘历奋斗了这么久终于苦尽甘来,没想到后来的生活跟如懿所想的截然不同。“朕在万人之上,俯视万千。可这万人之上,就是无人之巅了。”弘历再也不是从前那个袒护如懿,处处顺着如懿的邻家少年郎了,蜕变成多疑成熟的帝王让如懿觉得有些陌生。也是因为所有的权力都被弘历拿到了手,他觉得这天下不应该有人可以忤逆他,作为皇后的如懿也应如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