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真的斗不过魏嬿婉吗 乾隆最爱的女人到底是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13 09:21:45

  电视剧《如懿传》正在热播,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如懿真的斗不过魏嬿婉吗?乾隆最爱的女人到底是谁?一起来看看吧。

3.jpg

    在最近热播的《如懿传》中,如懿却没有女主角的主角光环,结局也不是很好,然而剧中一路开挂的却是宫女出身,活得比如懿久,儿子还当了皇帝的魏嬿婉,如懿真的斗不过魏嬿婉吗?她输在了哪里呢?其实,如懿不是斗不过魏嬿婉,而是输在了一个情字上。她对皇上用情至深,只爱皇上一人,不重名利、不重地位,期望和皇上长相厮守。但是皇上身边的女人太多,她真情无处安放。如懿其实并不是斗不过魏嬿婉,只是她不愿意耍手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