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传太后为什么会同意如懿当继后 原来是因为这件事

来源: 新浪网 2018-09-12 16:04:39

   导读:《如懿传》现在的剧情已经放到皇后去世的阶段了,那么紧接着就要到争夺后位的阶段了,从预告中得知,如懿是继后的最佳人选,而且她当皇后也有太后的支持,我们知道太后此前一直排挤如懿,如今又支持她当皇后,这是为什呢?

QQ图片20180912160225.jpg 

   之前的剧情里,蒙古方要来和亲,皇后和太后的女儿是备选之人,可是她们都不希望自己的女儿远嫁,都极力的推对方的女儿远嫁科尔沁,皇后为了保住自己的女儿不惜得罪太后,太后是谁啊,是甄嬛,当然不会让皇后这样欺压自己的,即使如懿不帮自己,太后也不会让自己的女儿远嫁的。

    如懿听到消息了,就跑来给太后支招,如懿告诉太后这个时候谁先定下心来往前走一步谁才能留住自己的女儿,而且好处多了肯定会心动,就算皇后为了自己的女儿不稀罕这好处,可富察氏全族又怎么可能放弃这么好的机会呢,等到大家都知道远嫁公主的益处时,富察氏为全族的荣耀定会让璟瑟远嫁,而且在当时公主本就是和亲的工具,生在皇家命运便是如此,璟瑟这次便逃不掉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