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你浮生若梦什么时候播出 男女主演分别是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12 14:34:01

  新出的电视剧越来越多了,而现在又出了一部新的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它是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听着名字就很有文艺范,而这部剧的主演是朱一龙、安悦溪、王雨薇主演一起来看看吧。

3.jpg

    《许你浮生若梦》改编自橘子宸同名小说《许你浮生若梦》。由霍尔果斯华娱时代影业有限公司、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华奇世纪影业有限公司、杭州科地资本集团、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2] 的年代爱情剧,由高寒执导,朱一龙、安悦溪领衔主演,程砚秋、朱鉴然、方逸伦、李德龙、帝娜、李感联合主演。该剧讲述在法国长大的华裔美食评论家林静芸来到东江探访美食和展开寻根之旅。林静芸无意间在林家老宅找出一本日记,打开翻看,里面讲述了一个叫天婴的女孩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该剧于2018年9月7日在优酷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