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坑鹰猎有感情戏吗 天坑鹰猎小说大结局解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12 14:04:19

  电视剧《天坑鹰猎》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天坑鹰猎有感情戏吗?天坑鹰猎小说大结局解密一起来看看吧。

timg (34).jpg

    由王俊凯,文淇主演的电视剧《天坑鹰猎》正在热播,根据目前所播出的剧情来看,王俊凯扮演的张保庆有点“可怜”先后遭遇女人的“辣手摧花”不仅被亲妈打头,还被扇耳光,虽然这些都是借位完成拍摄的,但是看到自己的爱豆在剧中“受了委屈”一众粉丝们都直呼“好心疼”但是根据念汉君的了解,粉丝们更多的是想知道张保庆在剧中的感情戏码多不多!哎,粉丝操碎了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