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传春婵的身世是什么她的结局如何 皇上为什么不杀春婵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12 13:48:18

  电视剧《如懿传》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如懿传春婵的身世是什么她的结局如何?皇上为什么不杀春婵?一起来看看吧。

timg (31).jpg

    《如懿传》中,春婵是卫嬿婉的宫女。剧中卫嬿婉从前是宫女的时候和春蝉的关系就很好,两人可以说是姐妹了。后来卫嬿婉成为了皇上的女人后,她提携春蝉成为了自己的贴心侍女。后来澜翠被凌云彻的好兄弟赵九霄暗恋,卫嬿婉利用这一点,以澜翠的性命威胁赵九霄做假口供,诬陷如懿和凌云彻私通。这件事过后,卫嬿婉为了不留后患,不仅派人杀死了赵九霄,还让人下毒毒死了澜翠。春蝉与澜翠同为卫嬿婉的心腹丫鬟,她心知澜翠虽然不比自己与卫嬿婉亲近,却也一向得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