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传素练的身世是什么 素练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12 13:24:09

  电视剧《如懿传》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如懿传素练的身世是什么?素练的结局是什么?一来看看吧。

timg (26).jpg

    在《如懿传》的最新剧情中素练被黑衣人杀害,并且黑衣人还将皇后推下了水,素练身为皇后的贴身宫女坏事做尽,这个结局也在意料当中。素练是皇后身边最重要的一个宫女,甚至皇后还对素练的话深信不疑,很多事情都是素练提醒之后她才发现的。在前期剧情中素练对富察皇后也是非常忠心的。富察皇后的母亲到宫中看望她的时候就曾提醒她,不必事事亲为,有些事情可以让奴婢去做,这样就不会脏了自己的手。皇后当时已经领会了母亲的意思。后来皇后的母亲又将这番话给素练说了一遍,当时素练就明白了,她知道有些坏事是必须自己去做的,甚至一些坏事还不必说给皇后听,自己手中的权利是很大的,其实素练一开始就不是一个简单角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