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的真朋友讲了什么故事 我的真朋友什么时候开播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12 11:19:07

  据悉,电视剧《我的真朋友》近日已经杀青了,不过很多网友对于邓伦、朱一龙和Angelababy的搭档感到担忧,但是冲着朱一龙和邓伦两位演技派,很多观众也还是十分期待的。那么我的真朋友讲了什么故事?我的真朋友什么时候开播一起来看看吧。

3.jpg

    最近有消息说baby跟邓伦搭档的新剧《我的真朋友》在近期已经杀青了,之前在路人路透的时候,就看到了邓伦跟baby两人在路边散步,吃瓜群众表示光是看颜值邓伦跟baby的还是很搭的,毕竟两人都是俊男美女,作为男女主角给观众带来的画面肯定是好的,但是比起这些,吃瓜群众表示更担心的是两人的演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