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坑鹰猎张保庆和菜瓜有什么关系 张保庆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12 09:51:00

  电视剧《天坑鹰猎》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天坑鹰猎张保庆和菜瓜有什么关系?张保庆的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timg (6).jpg

    《天坑鹰猎》中,张保庆是没感情戏的,结局更不会跟哪个女性角色成一对,这就是一部少年探险的正能量电视剧,张保庆只想求药不问其他,最终的结局他应该是找到药了。在剧中张保庆的未婚妻是小红果。20岁的中国地质大学学生,队里年龄最小的实习生,负责后勤和资料整理等工作。张保庆到了东北鹰屯后与菜瓜和二鼻子姐弟相识,那是他第一次离开城市走进大山,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奇妙空气,也从菜瓜身上明白了人与自然要和谐共处,世间万物生命都是有自身价值的,人类要学会取之有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