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幸福三重奏结束了 网友称看完又相信爱情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06 11:43:17

  最近热播的综艺幸福三重奏结束了,这部展现婚姻真实面貌的温暖综艺带给了网友们美好的回忆,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jpg

    现在,很多人会有这样一种感觉:幸福感很低。尤其是婚姻中的两个人,幸福指数更是每况愈下,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对婚姻不再抱有太大的期待。但是,最近刚出的一档节目,看完或许你会对爱情或者婚姻有不一样的看法,这便是《幸福三重奏》《幸福三重奏》是一档实景观察类节目,邀请了陈建斌&蒋勤勤、汪小菲&大S、江宏杰&福原爱三组明星夫妇到远离喧嚣的地方体验二人世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