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结局圆满锦觅旭凤睡了几次 2人的第一次双休醉酒双修尺度大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05 22:08:10

  香蜜收官引不舍,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结局是什么,锦觅旭凤睡了几次,2人的第一次双休醉酒双修片段第几章成为热搜。据悉,剧里锦觅旭凤睡了2次,第一次双修是凤凰花树下献出初夜。

QQ截图20180904203805.jpg

    锦觅旭凤睡了2次灵修成功,第一次在小说46章。二人吻上以后,灵修的画面改为特效,一只晶黄的凤凰冲天而上,这暗喻着旭凤,再飞下来与紫色的水晶霜花交缠在一起,随后原先含苞待放的霜花徐徐盛开,这是锦觅的暗喻,再而一朵朵浸染了凤凰之金色的霜花飞升而上,这是已完成灵修融合为一的锦觅和旭凤两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