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东强为什么娶章泽天原因曝光 章泽天为梁植打胎是真的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05 21:49:00

  刘东强事件疑点重重,刘强东为什么娶章泽天,章泽天为梁植打胎是真的吗成为热搜。据悉,刘强东娶章泽天是美女配富豪,他们的婚姻合作共赢。

QQ截图20180904203805.jpg

    据悉,22岁的章泽天嫁给大自己20多岁的刘强东,再到怀孕,步步走在同龄人前面,而网友也不得不称其为“人生赢家”,并送上祝福。关于刘强东娶章泽天的原因有两点,一是因为爱,二是因为合适。刘强东2013年在哥伦比亚大学学习,而章泽天2013年9月作为交换生到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学习。有消息称,两人是在一次朋友组织的饭局上相识的。2017年2月,刘强东参加了央视《遇见大咖》栏目,在谈及章泽天时他说:“我脸盲,我跟她在一起不是因为她漂亮,因为我根本不知道她漂亮不漂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