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坑鹰猎天坑中地耳是什么 这部剧中还有哪些怪物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05 16:38:36

  电视剧《天坑鹰猎》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天坑鹰猎天坑中地耳是什么?这部剧中还有哪些怪物一起来看看吧。

t01decb4a68aafd0096 (1).jpg

    《天坑鹰猎》剧中有很多吃人的怪物,张保庆与菜瓜等人必然会遇到很多的阻碍,那么天坑中有哪些怪物呢?分别是:吸血鲇鱼、巨型蜘蛛、白鹰、金尾赤狐、毒蜂、人脑蘑菇、地耳,这些怪物的出现也是让张保庆等人惊现不断呢!地耳,是一种半生物,半植物的结合体。它同佛家中的神兽谛听差不多,耳力极好。地耳发出的声响可以让生物陷入深度幻觉中,这样它就可以操纵中招的生物,一个个将自己送给它吃掉。地耳平时栖息在天坑地底深处的荧光湖中,荧光湖有大量的浮游生物供它食用存活。在传说中,马殿臣一生跌宕起伏。有着天生的财命,却没有聚财的缘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