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坑鹰猎张保庆的白鹰是什么品种 白鹰和宝藏有何关系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5 16:18:44

  电视剧《天坑鹰猎》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天坑鹰猎张保庆的白鹰是什么品种?白鹰和宝藏有何关系?一起来看看吧。

3.jpg

    剧中张保庆捡到白鹰的原因是它们的旧巢破损,张保庆对白鹰很是呵护,可是白鹰的呈现引来一群贪婪的人,他们不会放过白鹰这种稀世珍宝,与此同时东北金王马殿臣的奥秘也随之被揭开,各种贪婪势力纷纷寻找马殿臣的宝藏。张保庆不肯看到人类为了满足欲望破坏自然平衡,他不畏艰险,勇往直前,挫败了贪婪势力,保住了大自然,张保庆经历这些事后彻底从懵懂男孩酿成正义少年,这部剧给人带来了正能量,也让各人大白要掩护自然,做个有道德的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